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
《弈仙牌》中的消耗牌基本上都是必带的,不过带什么消耗牌也是有讲究的,但总归而言还是看牌的强度,强的消耗牌人人都带,弱的牌消耗掉了,就直接跳到下一张,也不是空过,强牌循环能越来越强,弱的没有意义。

弈仙牌带消耗牌看什么

弈仙牌带消耗牌看什么

消耗牌主要还是看牌的强度,强的消耗牌人人都带,弱的消耗牌等于空过一轮。循环主要是为了后招和各种叠加牌叠伤害,没有这种牌循环起来几乎没有意义。

有特殊作用的可以带,比如加攻和护体,有压缩牌局的作用,使牌组运行流畅,但现在主流是意剑打一波,根本没有第二轮机会,也就没人带了。

相关攻略:弈仙牌什么消耗牌好用
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广告合作:本站广告合作请联系QQ:858582 申请时备注:广告合作(否则不回)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,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有侵权、后门、不妥请联系本站删除!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
RTX 5090要首发 性能要翻倍!三星展示GDDR7显存

三星在GTC上展示了专为下一代游戏GPU设计的GDDR7内存。

首次推出的GDDR7内存模块密度为16GB,每个模块容量为2GB。其速度预设为32 Gbps(PAM3),但也可以降至28 Gbps,以提高产量和初始阶段的整体性能和成本效益。

据三星表示,GDDR7内存的能效将提高20%,同时工作电压仅为1.1V,低于标准的1.2V。通过采用更新的封装材料和优化的电路设计,使得在高速运行时的发热量降低,GDDR7的热阻比GDDR6降低了7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