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
《雷霆一号》中抓到敌人之后是可以让敌人投降的,但是需要一些条件才可以做到,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让敌人投降的方法是什么,其实想要让敌人投降的话,只需要用Ctrl键就可以直接让敌人缴械投降了,更多如下。

《雷霆一号》让敌人投降方法介绍

让敌人投降方法介绍

用Ctrl可以让敌人缴械投降。虽然暂时不清楚什么决定了对方会不会投降,但是逮捕投降的敌人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,也可以省下来子弹。

相关攻略:无人机使用方法介绍
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广告合作:本站广告合作请联系QQ:858582 申请时备注:广告合作(否则不回)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,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有侵权、后门、不妥请联系本站删除!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