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
《帝国时代4》这款游戏是和输入法冲突的,一个不小心就会直接跳出,解决的方法就是替换默认输入法,但是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怎么替换默认输入法,其实想要替换默认输入法首先需要在开始菜单打开Windows设置,更多如下。

《帝国时代4》替换默认输入法方法介绍

替换默认输入法方法介绍

在开始菜单打开Windows设置,

《帝国时代4》替换默认输入法方法介绍

搜索“输入”,选择“替换默认输入法”:

《帝国时代4》替换默认输入法方法介绍

(如果你不能搜索,那么路径是:设置-->设备-->输入-->高级键盘设置-->替换默认输入法)

将默认输入法改为你的英文输入法:

《帝国时代4》替换默认输入法方法介绍

这样进游戏输入法就不会消失,可以自由切换了

《帝国时代4》替换默认输入法方法介绍

相关攻略:蒙古文明优点介绍
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
广告合作:本站广告合作请联系QQ:858582 申请时备注:广告合作(否则不回)
免责声明: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遵循相关法律法规,本站一切资源不代表本站立场,如有侵权、后门、不妥请联系本站删除!
DDR爱好者之家 Design By 杰米